某天、甲發現自己、咳嗽咳不停、、

就去醫院檢查檢查、、

醫生說、這是肺發炎、病變、、須要開刀、化療等、、

甲回到家後、對於醫生說的話有疑慮、、

於是上網查"專醫咳嗽"、、

結果找到一間小有名氣的診所、、

甲就打電話去、、

直接告訴病情、並尋問、對方的看法。

以上、、、

我只想表達、、、

我不會隔空抓藥、、現場維修都不一定抓到的毛病、、

所以、千萬不要再把我當神或是仙、、

我只是個普通的黑手、、

不要問我看法、不要問我哪裡壞、、不要問我多少錢、、

如果你欣賞小店的維修風格與手法、、

就煩請你走一趟、、

夏季到了、算是修車業的大月、、

工作繁忙、工作場所又悶又熱、、

耐性都已經被蒸發光了、

所以、電話中問哪壞、問看法、問想法、問多少錢的、、

多有得罪、請包涵。

因此、特地在此重申、、避免讓你誤會、我是神是仙、、

我、只是個領薪水的普通黑手、、

最後試想看看、

如果是你生病了、、你會在家打電話去診所、去醫院問醫生哪裡出問題嗎?

還有、醫生看診也是要驗血驗尿、照X光、照超音波、、

我們也是要聽、要看、要測試、、、

所以、真的、、不是一通電話、就能知道你汽車哪壞了、、

謝謝。

另外、近日煩忙、身體不適、、

文章更新會稍延後些、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、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