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炎熱的七八月雖然過去了,然而這兩天依舊炎熱,因水溫抓高而進廠的車輛仍然不少。

2

通常水溫抓高不外乎就是漏水居多,但是最近卻是散熱風扇運轉不良的為主。

3  

雖然沒有正確的去統計風扇的運轉壽命,但就這些年更換下來的經驗判斷,10~15萬公里更換的最多。因此、假如您的愛車會超過這個範圍的話,建議就換了吧。

不然到時候半路風扇掛點,可是會浪費您不少的保貴時間,損失的只會更多,而風扇本身也是一種耗材。

拿我來說吧,我的車今年11月滿3年,目前里程數約13萬公里,而我的風扇在12萬公里時就換了,雖然風量運轉都很大也很正常,但因為我每天要跑高速公路(一天約130公里),而且早出晚歸,我無法預知我的車什麼時候會故障,唯一能做的就是降低它故障的機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