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個MARCH的後來令片、要多久呢?答案是2個小時、、為什麼要這麼久、因為、、卡到陰、、、

一般換後來令、我都喜歡把輪軸承拆下來、這樣以較好換、、

當然也有高手、是不拆輪軸承就可以換、但是我覺得、礙手礙腳、卡東卡西、、結果、、馬上卡到陰、唉、

換後來令片、小弟會把後碟盤蓋清洗乾淨、六個點的磨擦面上上黃油、、、避免日後異音的產生、、

這就是卡到陰的地方、、當小弟把來令片安裝好後、準備要蓋上煞車鼓時、、疑、、那A蓋不進去、、靠、調整已經調到最鬆了、還是蓋不進去、是哪有裝不對嗎?再拆一次、裝回去、還是蓋不回去、再拆第二次、再拆第三次、、就是蓋不回去、心中的幹XX已經出來囉、、是哪位好兄弟在整我、、、、、

 

我老闆也覺得奇怪、怎麼會蓋不回去呢、、又不是第一次換這個來令片、左右邊也沒裝反啊、、恰巧一位同行來聊天、看到我的情形說、他今年過年才遇到過一次、他也是裝好後、煞車鼓裝不進去、換了4組來令片、才搞定、、好在我運氣不差、換了2組、、終於、、把煞車鼓給裝回去了、、、不知道有沒有同行的也有遇過呢、、、、

好在後面換傳動軸跟引擎腳、、就比較順暢一點、沒有卡到陰、、看來這星期天、、要去行天宮拜一拜囉、、順便去收驚一下、、、

MARCH總共也才3顆引擎腳、、所以換了、車子就會抖的很利害哦、、、換引擎腳、、建議、、正廠品、、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