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屋子要重新裝潢,因此找了某設計公司的設計師幫忙規劃,後來在言談中得知設計師買了一台TIIDA,車雖好開,不過卻抱怨每次保養都是破萬,讓她覺得真是貴。接著她問我,保養真的有這麼貴嗎?為她為什麼不去一般外面保養廠保養呢?她覺得沒保障,原廠看起來規模大,有一種保障的感覺。

這讓我想到我一個朋友也是這樣說,他說要不是因為認識你,才會到你們店來維修保養,不然他可能會去原廠或是一些看起來比較大間的修護廠,而不會去一般小間的民間保養廠。

說真的,一般坊間的保養廠沒有寬廣的場地、沒有漂亮的倒茶小妹、沒有制服感覺上很不體面,不過我們卻是有著一顆真誠服務的心,且專業度絕對不會輸給原廠,不然全台灣省的汽車保修廠不會破一萬多家,而且價錢方面絕對比原廠便宜。之前我們的車主換新車,原廠報給她一隻傳動軸要7500元,後來我們3700元幫她換到好。

就像先前所說的,每次保養都破萬,我們一般保養大約1500元左右(含機油芯,依照使用油品有所不同)

而且維修書籍我們也都有,因此保養維修絕對不是問題。聽完我的簡單介紹之後,我們的設計師決定下次保養要來我們店試試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機油的品牌相當繁雜,價錢也有很大的差異,之前有客人自備油品來保養,而且一罐價錢不斐,之後保養又換了另一品牌,就好奇的問之前那隻機油不好用嗎?他卻是說沒有特別的感覺,就還好而以。機油好壞真的有差,但是你的車真的能判別好壞嗎?或者該是說平常只有順順開的你,用一罐上千塊的機油,是感覺不到它的好,我有一個同業朋友,他的車只加最便宜的礦物油,一樣是很好跑,所以,油,或許很重要,但是定期換油保養更是重要。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