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看新聞、說是政壇上流行著一句話:人民的小事、就是政府的大事。好笑的事、不過就是一句話、竟然還在爭是誰先說的。


看到這句話、不禁讓我想到、身為保修廠的一員、我都不敢洪聲的說、車主的小事、就是我們保修廠的大事


我最多只有碰到女性車主打電話來說:小胖、我的雨刷水好像沒了耶!你可以過來幫我看一下嗎?小胖、我車子的檔風玻璃有幾片樹葉、可以過來幫我清一下嗎?像這種小事、我都是馬上飛奔、去幫忙處理。我絕對不是因為是女性車主就這樣、我是抱著車主的小事、就是我們保修廠的大事


言歸正傳、玩笑歸玩笑、只是覺得、身為一個保修廠的技工、都不敢說可以令每一位顧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滿意度、而這些政府人物、竟然可以說、人民、鄉親的小事、就是政府的大事。(要知道、這背後須要承擔多大的壓力、傾聽多少民意、而不是打嘴泡)


當然、我們會稟承著這個小事、大事的信念、盡可能的去處理車主的問題、完成車主所交付的任務。當然、我也只是個凡人、一切的一切仍在學習中、有什麼不妥之處、也歡迎給予指教、讓我有個成長的機會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