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-阿猴、也是我當學徒時的同梯!後來因為一些因素離開這個黑手這個圈子、因此對於一些簡單的維修、他通通都自己來!包括換發電機、只是這次、他踢到鐵板了!

據阿猴說、他的發電機有問題(發電量不足)、因此自行更換新的發電機後、卻還是不發電、一度懷疑是新裝的發電機有問題、結果再換一顆、還是一樣!因此跑來找我幫忙!

而我只看了一下儀錶板後、就告訴他、、原因出在這、請自行解決吧!!!果然阿猴沒有讓我失望、在我的提醒之下、馬上找到問題!

一個簡單的小東西、就可以讓發電機不發電!所以說、發電機不發電、除了電腦、發電機之外、還有一個很基本的東西也要注意哦(不過我想這個東西會壞、應該是他在更換時、造成的、就我了解他更換發電機的作法後)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