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94  

某客人的車、因漏電嚴重(約一天就發不動)、、、

經過檢查之後、判斷是充電系統造成、、

(客人不久前換過發電機)、、

又因充電系統的線路有接過(換插頭、重接線)。

為了更準確的確定是、、、

1.線接錯造成漏電、、(我遇過一次、真的是查到暈)、、

2.發電機有問題造成漏電、、、

所以特別跟材料商借了一顆發電機來進行測試、、

結果、證明車主換的發電機有問題、

因此請車主去找更換的店家進行保固事宜、、、

到了下午、車主來電、問我查電的方法還是真的有漏電嗎?

因為、對方說沒有漏電、很正常、、也是用三用電錶來查、、

結果、當我知道對方連負極都沒有拆、、、

無言、、

如果你是車主、你看到了、我只能說、、

你運氣真的挺好的、、全台這麼多保修廠、、、

你遇到並聯就查漏電的高手、、真的是不簡單。

這張圖片、就是該車漏電的狀況、、、、

如果這樣叫正常、、我真不知道怎樣叫不正常、、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