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、、拗不過我老媽、、加上日後不想被人家碎碎唸、、只好、、去淡水馬偕看看家父吧、、、從桃園出發是好天氣呢、、沒想到一進台北市、、天氣就(()) 爛哦、、馬上烏雲密佈、、、、




為什麼我不是開、右前那部、、S320??因為、誰要我投胎、、選錯家了、、算了、、認命、、當黑手吧、


又是高級車、、唉、、馬的、、等我中了11億、、換我開蠻牛來電你、、現在、、我、、乖乖在你後面跟著吧、、、


說著說著、、你看、、下雨了吧、、、桃園是大太陽耶、、、台北竟然下大雨、、真是()爛的天氣、、、


紅衣婦人是家母、、算是家父的前妻、、女人啊、、真的是()、、明明被騙、被耍、被玩弄、竟然、、還要幫著他、、這就好像補教界花系列連續劇一樣、、女人真的是、、、、我跟家妹都、、無言、、


唉、家父雖然落魄、不過他年輕到是挺跩挺威風的、、目前他還是行政院研考會九等專員、、要不是因為酗酒、憂鬱症、玩女人、他現在應該不是躺在這精神病院中、、而是升課長吧、、這也證明一句話、、囂張沒有落魄久、、看著家父年輕囂張、如今、、不過51歲而以、、人生就已經、、、唉、、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明鏡啊、、、


這就是家父、、真的是、、跟年輕差好多、、唉、、越看越、、覺得悲哀、、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來看他的原因之一、、、


畢竟這是他的人生舞台、、我只是他人生舞台的一個配角、、所以、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吧。OK、感傷歸感傷、、既然、、來了都來到淡水了、、當然不可以錯過、、好吃的海風餐廳囉、、這裡的炒螃蟹可是招牌菜、、每桌必點、、、、


這就是炒螃蟹、、超好吃、、有機會、、一定要試試哦、、


嗯、、化悲傷為食慾吧、、四個人、、就這樣、、嗑光了、、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