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車主從南坎跑來小店進行維修、、感恩!!



今年約處理了四台中古的METROSTAR,這台算是掀開鳥蓋後,最乾淨的一台了吧!!之前處理的幾台,那個油泥、、真的是誇張!!


鳥蓋照舊清洗、


改良版考爾直上、、火星塞已經換成新的原廠規格、所以省略!!


接著就是水箱水的更換,每次遇到這種有污濁的泥巴水,不禁都會想、、這泥巴是從那進去的ㄚ??真的不懂耶!!遇到最多的是TERCEL!!!


良久、良久、、究竟是有多久呢???大約是一整個泳池那麼多的水吧!!!可見有多髒!!!


之後車子就牽去鈑金廠進行鈑金烤漆、、結果、、幾天後、傳來不幸消息,說是、、漏水了!!結果、開回來一看、、竟然是我懼怕的水幫浦!!!


每次拆這車的水幫浦,都搞到快(起笑)了說,記得、某次特地去鉅燁汽車跟國哥借了特工回來,想說總算可以輕鬆取下,結果、弄到手都起水泡了,還是給我一動都不動、、自此之後,對此水幫浦的更換、就產生的陰影!!這次又很無奈地、、敲到東破西破、、唉!!天ㄚ、這是天降大任於小胖也嗎??不用這樣惡搞我吧??


或許是今年開始,我都有加入初二、十六的拜拜,所以在一陣敲打之後,水幫浦很給面子的出來了!不然像上次那樣、我真的會起笑!!


~~~這樣子的水幫浦、很久沒看見了~!!所以說、水箱精還是要定期添加及更換的,在台灣雖然不會結凍,但是水箱精本身還是有提高沸點及潤滑的作用,有效提高整個冷卻系統的壽命哦!!!


最後用細沙紙將周邊的水垢給清除乾淨!!裝回、試水溫、交車!!感謝車主的耐心等候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