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天氣還不錯,趕緊帶老婆去走走吧!




上週去永安漁港,今天跑來竹圍漁港!哈哈、、我跟老婆都還滿喜歡看海的、、記得以前在鄉下,都會跟阿嬤一起去海邊挖"西施舌"!!不知道啥是西施舌的看倌,請自行GOOGLE!!


會旋轉的餐廳!!不過大多都是"帶團的觀光客"來吃的!!


竹圍漁港這滿空曠的,風又大、、因此很適合放風箏!!


小時候經常經過鳥店,常常看到這種鳥!五顏六色的很漂亮,不過養這鳥、、要養一對哦!!牠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----愛情鳥---!!


竹圍這一樣有很多燒、烤、炸、玩的攤販,其中這個我覺得滿屌的!老闆說是台灣首創目前唯一的""泳池碰碰船""!!!


一旁還有充氣式的城堡供小朋友遊戲!


簡單的在漁港吃喝一陣子後,接著就是今日的重頭戲,看飛機、、拍飛機、、、通常大家都會去機場的另一邊看飛機,因為那有地方可以坐、可以喝咖啡(因為沒有收取宣傳費,所以不提供店家名稱),而自備板凳、咖啡者,就可以來這個地方看飛機囉!!


長榮、、嗯!小弟出國、、都選它!決對不是因為空姐特漂亮(我怎麼可能這麼膚淺嘛)!!







首次使用連續追蹤對焦,讚!!(這是降落)!!可惜因為現場人多、眼前又一堆蛇籠網、所以畫面不太好補捉!!下次決定要帶""樓梯""來拍!!!




又被蛇籠網擋到、、唉!


猜猜看、、這是哪一家的航空公司ㄚ!!(答案就在下面圖片中)!!







是香港航空啦!!起飛囉~!!!


最後壓軸、、當然是我的最愛、、長榮航空、、它們家的空姐、、真是!!啊、、、、、、、我是說夠"水準"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