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、又BUY了一顆奈米鏡---微距鏡!這顆鏡頭雖然光圈最大只有F2.8(而且不是什麼狀況下都是F2.8)!!但是拍攝的銳利度比我的人像鏡皇F1.4還銳利!!也是購入後、把玩最多最久的鏡頭!




105mm微距鏡、真的是不錯玩呢!一樣有奈米鍍膜哦!


VR防手震!!!跟我的另一顆小黑六一樣~!!!都是VR級的!


這顆應該是我的最後一顆鏡了吧~!!再買下去、我看我可能要被趕到地上去睡了!!!!



 


再過幾天就要跟船長來個錶聚了!!所以就先讓它上上鏡、亮相一下!!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