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之前PO一篇METROSTAR必換的10大零件!沒想到這一年、又碰到許多零件!看來10大零件、要改一改囉!!


每次碰到METROSTAR的車主、免不了都會問一下、你換了哪些!!而所講出來的、車主還幾乎都換過、哈!像最近遇到的是水邦浦、油壓調節器、六角鎖、副駕駛座手套箱鎖等!




這個、相信許多車主應該都換過、今天換左邊、過一陣子就是右邊!


再來就是六角鎖、這個該車滿容易故障的東西!而且不便宜、因為它是六角鎖跟中控在一起!!不過這還不是我換過最貴的!!GOA COROLLA那個就真的很貴!!還不是普通貴!!貴的嚇人!!!


說到這個六角鎖、在此就跟各位說一下!!六角鎖它是機械性的東西、所以不會像電子一樣、說掛就掛!它掛掉之前一定有徵兆、大多是開關不好開關等!!但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事、而置之不理、因為過一段時間、就會變成門給你打不開!!到時候、你是叫天天不靈、叫地地不應、叫我叫不動!!!


先前、有幾位兄台看我PO文門打不開的案例、興高采烈的跑來想找我開!坦白說、緣份!!!通常我老板都是只幫自己店內的客人做這種((Special))!!!


總歸一句、當開門有覺得怪怪的時候、不要拖!!趕快去維修檢查就對了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