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才來小店實施完保養跟換碟盤、煞車皮等,結果晚上來牽車,啊勒!!突然、、電動椅就、、、不動了!啊、擺出101套無辜臉、、人、、人不是我殺的!!!這個椅子、、我、、我都沒有坐哦、是我老板、!


好在客人有大德,體諒、、因此約了第二天再來檢查吧、、




經過一番探索跟尋問之後、、


原來是齒輪的齒崩潰了、、、這樣、、就可以證明,齒輪不是我殺的!!!是、、自然損壞、、真的啦!


網路的世界是可怕的!原來這個東西還有出銅製品,而且全台灣就好像只有他有!!而且他還出安裝說明書、讓車主可以自行DIY!!!唉、、、真的是、、


OK,組裝完成、、這個銅齒輪還真的是不便宜!!兩顆含運費、、1500元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