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六號、海邊外拍的日子(平均一個月一次吧,太多次會被太座罰跪算盤的)!!




此次外拍的召集人—舜哥!!!攝影器材以SONY為主!!




學儀大,在網路社團認識的,上回神社的外拍,也有一起合作過,跟我一樣,使用NIKON的攝影器材!




這算是老戰友了—堅強大,參加過不少大大小小的外拍,我看他最愛的是廢墟風!!使用的攝影器材是CANON!!




此次外拍,我想收獲最大的就是打破我對閃光燈的不良印象,沒想到使用閃光燈、可以拍的這麼柔美、、害我不得不敗一只閃燈來玩玩,而他們每位都有閃光燈呢!!















我滿喜歡這張的、自然、




把照片給裁剪一下,看起來更有味道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圖!



裁剪後、感覺也不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收看、、而下次的外拍、是610號囉!!而且麻豆是一次比一次更有看頭哦~!!先預告一下、、、、



麻豆叫小雪、、、(照片是堅強大熱情提供)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