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將我的車借給某車主代步使用(他的車留在小店維修),當他晚上來取車時,便尋問我說:小胖、、你的車幹麻裝兩個抬頭時速顯示器呢?我說:沒有啦、一個是時速沒錯、


另一個是水溫的啦!!!!經過我的解說後、、他才瞭解!!


沒錯,現在的車大多都省略了水溫錶的設計,因此當引擎溫度過高時,儀錶板就會亮一顆紅色的水溫燈,警告車主目前引擎溫度過高、請勿行駛!!


但對於我這種天生窮緊張的人來說,當引擎亮燈、、會不會已經太慢了啊、萬一假如我當時只顧著看路邊的檳榔西施、、而沒去注意、或是好死不死這顆燈不亮、、那豈不是嗚呼哀哉、、、


而市面上的三環錶型的水溫錶我都覺得不好看、而且還要另外破壞水管、牽線、挺麻煩的!!而這款抬頭型式的水溫錶就挺不錯的、邊開車邊注意、而且還有""警示音""、這樣就算是盯著檳榔西施猛看、、也不怕說水溫過高、而不知情、、這款四合一的抬頭顯示小弟我已經使用了快一年了、、可以說是相當穩定、挺準確的、而且安裝相當便利呢、只要車上有OBDⅡ的診斷接頭、通通可以使用!



左邊的黃色圈圈是原廠的抬頭顯示器、顯示目前車速。


右邊的黃色圈圈就是水溫的抬頭示器、除了水溫之外、還有車速、電壓及轉速。


對於我們這種沒有水溫錶的車來說、感覺就像是李公公一樣、雖然擁有很多、但是總是缺少那麼""一丁點""東西!!


不管你在何方、不管你在何處、只要你有行駛、就隨時提供你目前的引擎水溫、


經過我近一年的使用情況(而且是超過5萬公里 的實測哦),我覺得它真的是不錯用,而且真的滿準的!!


LIVINA的低速風扇運轉水溫約在98℃ 、、而當它顯示在98℃ 約2~3秒後、水溫就開始降到91℃ 左右、、這跟我的D51診斷儀器相比較的結果是一樣的!!因此它提供的資訊是很準確的哦!!


而這個好用的四合一抬頭顯示器、是當初跟同行""阿翔""宜豐輪胎的扛霸子所購買的、因此假如有興趣的朋友們、請自行與他聯絡、、、、


宜峰輪胎之四合一抬頭顯示器     有興趣請點擊左處、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