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、、我的小貓咪-球球、也已經跟我一起生活了一年了、這一年、有牠的陪伴、讓我覺得牠真的是很貼心、也很逗趣、、雖然牠沒有很高的智商、但我覺得牠瞭解我們的喜怒哀樂、、


每天晚上回家、一打開家門、牠總是會從各個角落跑出來、、迎接你、順便開始喵喵喵喵叫、、感覺在抱怨今天怎麼這麼晚回家、都什麼時間了、飯都吃光了、、、


直到今天、一踏進家門、、?????、、奇怪、、牠怎麼沒有跑出來呢?也沒有聽到牠在喵喵喵喵叫、、怪怪的A、、、到底是怎麼了呢???




原本牠是躲在沙發上、一看到我們回家、就跑到這個小茶几下面躲起來、、、??、、怪怪的哦~!!!




結果、當往餐桌處一走、啊、、玻璃杯都破了!!!原來牠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小朋友一樣、、害怕被罵、、躲起來了!!真是太可愛了牠、、好在、牠沒有被割傷、、不然我看可能整個屋子都是牠的血印囉!!!


在清掃完碎玻璃後、、牠跑過來蹭蹭我的腳、、似乎像是小孩撒嬌一樣、哈、真的是可愛啊!!!而且每當我正在啃雞排時、牠也會跑過來、、兩腳站立趴在小桌子上、、看著我手中的雞排、、意識著、、我也要吃、快、分我一口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