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再高、也有恢復平靜的時候。


對我這種小人物來說,我不需要舞台,只想默默滴過著平淡的生活而以。


每個月回南部可以說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,除了探望一手把我帶大的"阿嬤"之外,主要是能擺脫醜陋的人性及城市的喧囂。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希望能在這個屬於我自己鄉野中,過著自給自足的日子。



我希望我50歲能回到這個真正屬於我的地方,養養家畜、種種雜糧、釣釣小魚。當然這個夢想也少不了我的換帖好兄弟(劉董)




今年的龍眼又大又甜、、、、


阿嬤知道孫媳婦愛吃龍眼、、就幫忙一起剪枝。說起我阿嬤、真的是辛苦了一輩子,永遠都在為別人活,快90歲的她、相當堅強、、真的很堅強。


可愛的老婆,也加入了龍眼採收的活動。


最後還是很感謝老天,讓我擁有了很多。知足常樂,往往就是因為不知足,讓我們的生活走了樣,彼此之間多了嫌隙。每次回來,感覺就像是重新洗滌一次受污染的心靈,重新面對、重新出發、、、、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