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14萬公里,車主說要更換正時皮帶,順便把水泵浦、油封等一併更換。

這是一個相當好的觀念,因為一次性的處理,免得日後又要再拆裝花工錢。

2

一樣將內部擦拭乾淨,保持清潔。

3

換裝完成,選用日本NOK的油封直上。

4

凸輪軸油封也換裝完成。

前後總共有"四個油封",平橫軸跟機油泵浦油封就不PO了。

5

水泵浦也是車主強力說要更換的項目之一。

6

中水管!看看這中水管。(連接於水泵浦後方)。

只能說、、好在這次水泵浦有換、、不然、、

7

這並不是換新的、而是把那些鏽斑給拋除乾淨、看樣子還沒鏽到內部、、

8

中水管的兩旁O環也一併換新。

9

滲漏出來的輕微油汙!(都可以寫字了)。

10

通通都給他清洗乾淨!

11  

最後又發現方向機有滲漏!也一併處理更新。

感謝車主遠道而來,首次的蒞臨希望能有讓您滿意。

 

我的一點小聲音

某天被一個客人投訴說我服務態度不佳。
說真的,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的個性是很隨和的。
你尊敬我、我一定也尊敬你。
如果你一來就劈哩啪啦、講些有的沒的、
3月自備油保養、隔了八個月才說年度保養燈亮、
(這樣也要怪我沒有處理好)。
重點是已經幫你處理了、還要在那邊碎碎念、
修車業不是服務業。
我們沒有"加收"10%的服務費用。
修車業雖然不是甚麼救世偉大的工作。
但是我們至少是靠著雙手認真的執業。
最少請給予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禮貌。
維修是基本的。
服務則是取決於你的態度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