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正當我準備要超車時、突然、、轉速忽高忽低(踩油門沒反應)、接著引擎故障燈亮、、趕快按故障燈、、慢慢滑到路肩、等帶救援。

2

就這樣、我的車首次搭小黃回自家公司。

345

經過儀器的診斷、都說電子節器門有問題!!

結果、沒想到、當把節氣門拆下後、竟然、、、、、

6

靠!!原來是卡到一個""葉片""、、至於這是什麼""葉片""!!!

7

這、不得不提到約2年前,某油商業務推薦我一個""進氣渦輪"",說安裝後可以改善起步等、、心想、就幫他捧個場、就安裝了。

安裝後、、好像OOXX、、但也因為當初是硬塞進去軟管內、、

要拿出來也挺費勁的、就這樣、裝了2年、跑了10幾萬公里、、誰知道、就在這天晚上、、

它、、斷了。

8

不過、很慶幸的是、、、好在只斷一片、、而且、、

9

而且沒有被吸到這個地方來、、

要是碎片與氣門來個愛的擁抱、、

我想我會大哭一場、、

因為、這樣就要拆引擎了。

真的是慶幸、好佳在啊。

10

不過、想想跑了17萬的節氣門、經過這樣一卡,而我又推來推去、、

所以、還是換新的好了、避免萬一真的它壞了。

12  

日本原廠件、它可是有""水管""的耶。

總之、下次業務再推薦什麼、我想我不會再買單了。

因為不可能每次都是這麼幸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