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車主反應,說是半年前給保修廠換過汽油泵浦了,如今車子還是發不動,上網看到了我之前處理過該車防盜線路導致無法發動,

因此電話尋問,看是哪兒出了問題。最後跟車主說明,不管是什麼問題,請都一定要把車拖來小店,我才有辦法處理啊。

我學修車之前的職業還是學修車,並沒有去學過占卜算命的,所以沒有看到車,問我是什麼問題,我真的不知道,更何

況有時候我連看到車了、也不一定知道問題在哪啊。

所以無論如何、千萬別把我想像的太利害、、我還是要看到車才能抓問題啊。

2

就這樣,車當天就拖了過來,經過檢查之後,並沒有車主想的那麼復雜啊。

什麼線路、防盜器鎖住、、切!只是汽油泵浦了而以嘛、、

3  

更換新的汽油泵浦後、車子就順利發動了。

當天又接到一通來自07XXXXXX的電話,劈頭就問,老板,我的冷氣怎樣怎樣、偶爾會不冷、是哪裡有問題???

07打來的、、、這、、高雄耶!!他說他剛好回南部去、台北高雄兩邊跑、、、

我說原因問題很多、、像是XXX、、XXX、、都會有可能、、還是要把車開來看才知道、、、

他竟然說、XXX不太可能、因為他有冷媒錶,可以確定冷媒沒少、、

哇、一般車主竟然會有""冷媒錶""、、、這太威了吧。

最後不囉嗦、、開來再說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