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方向機漏油,唯一的處理方式就是"更換",添加止漏劑只是一種"緩兵之計"。

2

大多方向會漏油,主要還是跟方向盤打死一邊太久有關(長期下來),所以除了定期更換動力油之外,方向盤最好不要一直打死一邊太久。(像類似迴轉時、或是倒車入庫停車時)。

3

方向機一般都是使用整理件為多,並提供一年的保固。

4

之前都有看到,漏油漏的很嚴重。因此我們都還會負責清洗乾淨,這可不是每一間店家都會如此清洗。

(所以請不要再跟我說哪一間、誰誰誰換只要多少錢、我換為什麼那麼貴,只能告訴你,我店租很貴)。

6

清洗藥水噴完後,再來就是強力水柱的沖洗、、如此才能給車主一個乾淨不油膩的底盤。

(我希望我能做的是品質給您,而不是低廉沒品味的價格給您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胖 的頭像
    小胖

    黑手黨的部落格 內湖汽車保修廠-順成汽車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