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講這個?

因為我一直很想挑戰能不能把複雜的東西講的有趣,

有天看網路調查,不知道ECFA是啥的高達七成,


我完全相信,因為當時在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這是啥。

這非常詭異,明明吵的眼歪嘴斜的,
大部份的人還是不知道這是三小。

所以如果你能了解本質是啥,那電視上發生的情形就有思考依據,

至少知道在吵什麼。

我並沒有說這東西是好是壞,

因為簽有簽的問題,不簽有不簽的問題,

這只能留給各人去作評論。

我只是作一個敘述罷了.


上述皆為引用作者的話.因為轉寄之郵件,覺得不錯,因此在這分享,如有侵權,請告知,會立即移除,也感謝作者的趣味漫畫,讓我瞭解啥叫ECFA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