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關係,ㄠ了一台新的筆電來增加戰力,而且還是最好的i7(新的INTEL CPU已經改成用i3i5i7來分等級,這不就跟BMW一樣嘛,呵呵),嗯,雖然買不起BMW7,但是筆電至少也是i7系列的啦,滿足一下潛在的虛榮心。



外殻是暗紅色的鋁鎂合金、哦,BMW的新款引擎好像也是用鋁鎂的哦


厚度大約跟十圓硬幣差不多


光碟機在右上方


筆電後方完全沒有任何插槽


筆電右下方是三個USB插孔


筆電左下方則是一個USB、一個VGA、麥克風及耳機插座、網路線插座


滿足我小小虛榮心的就是左方這張INTEL CORE i7的小貼紙………


整體分數還滿高的、有5.5分呢(它是取最低質),最高是6.7


不過按鍵是沒有ㄅㄆㄇ的哦,但對我來說,沒有差啦,反正我打字是不看鍵盤的,只是要習慣一下新鍵盤


 


朋友問我,新筆電有比較快嗎?有比較順嗎?我說有快哦,剛剛看妖精打架片時,哦、那個抽插速度有變快哦、、、、、哈哈哈、、、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