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外公說要看京劇-四郎探母、母親說不會網路訂票、因此老婆就幫忙買了第3排中間的位置、至於費用、當然就跟小漲的機油價一樣、自行吸收


而演出時間正是昨天的晚上七點到十點二十分、而我是七點就下班、所以就跟老婆去附近的師大夜市逛逛、等演出結束後再去接老媽跟外公。


來到師大夜市、哇、、這、百分之九十幾乎都是(該說是我眼中只有)而且大多都是年輕人、像我這種而立之年的、還滿少的。之前就聽說師大夜市的燈籠滷味很有名、不過在小弟昨天的品嚐之下、覺得並沒有很優(當然啦、各人的味覺觀點不一)、我倒覺得我們內湖某巷內有一家狀元香味道比較優!


後來又繞去永康街、去吃很有名的水果冰店、、老婆點了一盤店內招牌-芒果冰、、坦白說、我覺得也不怎樣(以一盤160元的價錢來說)、最後老婆推荐一家超有名氣的鹹酥雞店、店家還說連前總統夫人都超愛、、但我覺得還好、這並不是我吃過最優的鹹酥雞、


總之、我覺得名氣大、並不是絕對、有時候常在想、默默無名時、所以有著一種堅持、一種認真負責的態度、但是當知名度大開時、是否還仍為持著原本的精神呢?人生好像也是一樣、當我還是學徒的時候、總是對任何事都相當投入、滿懷熱忱、因此獲得老闆賞識、加薪升級、但也因此開始得意忘形、忘記這一切的一切是為什麼而所擁有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