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要先跟車主說聲(抱歉),讓您如此看重小弟,不辭路途遙遠,來回的跑了3次,卻沒有辦法把您的問題解決,真的是很抱歉。


但是小弟真的是已經有步想到沒步,試了很都方法,引擎腳拆拆裝裝不下3次,點火、正時、汽門間隙等都看了、也量了、、、只能說、、是我學藝不精吧。




此次,車主是要解決方向盤麻麻的感覺。(引擎腳之前已經在小店更換過了)


原本懷疑可能是引擎腳有問題,但是材料商堅持說是正廠,保證沒問題,就算是操他媽也一樣,不給換就是不給換。(這匹貨是貼橘色標籤)。




為此、我們換了另一間材料商,結果、這次送來的材料卻、、、、是白色標籤。(唉、、真的是被這些材料給搞到瘋)


結果、不管什麼標籤,得到的答案都是(正廠),重點是、換上白標籤的引擎腳,方向盤依舊麻麻麻,不過、我現在拆後面那顆引擎腳,可以不用放工字樑哦。



後來這車開去給在原廠的朋友看,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也試了很多同行說的方法、、結果就是、、麻麻麻。

最後、只要不開冷氣就、不太麻,一開冷氣就麻麻麻、但轉速都正常、、因此懷疑壓縮機重拖、、所以跟廠商借了一顆壓縮機來試、、結果、、無效!



最後、、只好使出科技業的大絕招(拜乖乖),據了解、許多主機房或是一些重要的電子產品等,都會用這招,而且要用綠色的,因為、、綠代表安全。結果、、最後我氣到把這包乖乖給吃了。


最後、、我老板尋問了某鈑 金 老師傅後、、、便開始測量、、(因為先前有問過車主、車主是說、該車沒有大撞過)。


首先、從左邊輪胎的三菱中心點為基準。


然後以同邊後方輪胎的三菱中心點為中心,測得的數據為260.8cm左右。


接下來一樣,以右邊輪胎中心點為基準點。


然後以同邊後方輪胎的三菱中心點為中心,測得的數據為259.8cm左右。(左右差了約1公分),畢竟這種測量會有些許誤差,因此、再量一次。


這次、我們從鋁圈開始量起、、


這次的數據約302.4cm


另一邊也是從鋁圈開始量、、、


結果測得的數據約為301.7cm,左右差了快0.7cm,因此、、是真的有偏差。


這次、我們換上我的車來進行測量、、、


我們從輪圈蓋邊為中心點、、、


測量到後輪的輪圈蓋約為259.8cm、、、


另一邊也一樣、、、


其測得的結果、約為259.8cm、、、兩邊是一樣長的。


另外、我們在看看後箱蓋處、、


左右的縫隙、、一大一小、、、


 


最後、我老板認為車台可能有歪,所以、沒有辦法處理,只好請車主另請高明。而、、小弟我、是真的沒有招了、、真的是很抱歉!!


不過真的很奇怪,基本上怠速是都不會麻,入檔偶爾會麻、但開冷氣一定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