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二次去北海道了,我想下一次,還是會想再來!!很多人問我,一直來不會膩嗎?我覺得不會,因為來到這,我覺得真的很放鬆、很爽、很開心,渡假不就是為了放鬆嗎?我喜歡這裡的人文、環境、景色,偶爾出個國渡假一下,才能瞭解、、生命的意義!!才能體會這個世界有多大!!感受到地球另一端的人們是怎麼生存的!!總之、、我真的滿喜歡北海道這個地方!!




從報名到這一天,等待了68天,感覺真是漫長!!不過,當看到眼前的凱蒂貓專機、我知道、這已經不是夢了,夢幻般的雪景、即將到來!!


凱蒂貓專機、、真的是處處可見凱蒂貓、、!!!


無論是餐具、抱枕、頭巾、嘔吐袋等,都少不了凱蒂貓蹤影!!據了解、之前張董只跟凱蒂貓買了四年的版權,四年後、、生意有名顯下滑,因此這次又牽了七年的版權,可見、凱蒂貓的((威力))。不過這些對我來說、並不覺得有多(),要是換成(波多野結衣)的話,那該有多好、、、、唉!




凱蒂貓的抱枕、、看、、連我老婆都為之瘋狂!更別說是小朋友了、、不過、據了解、、下飛機後、、很多凱蒂貓的抱枕套或是整個抱枕不見的數量相當多!!!而我((絕對沒有拿10))。。要是波多野結衣的、、、那該有都好!!!


就這樣飛了3個半小時,已經開始準備下降了!!白白的這一大片、、就是雪!!!


我們下降的是新千歲機場,通關後、就看到大雄跟多拉A夢來迎接、真是可愛呢!!


我們的導遊徐秀貞--,在這個業界待了20~30年了吧!早期在日本讀書,後來嫁到日本,她去年曾經帶過院長團哦!!就是核災事件後,某院長不是有去、、北海道嘛、就是那位院長!!是她親自帶的哦!!


第一天的行程原本是回飯店休息,不過導遊看時間還夠,且天氣也不錯,因此把第五天玩雪的行程給排到第一天、、因此、、YA!!!玩雪囉、、、


雪上活動總共有雪上騎馬、玩雪橇車及雪上摩托車和雪上香蕉船、、還有雪上滑胎!!


我喜歡黑馬、、親一個吧!!




真想騎這台、、改裝過的越野車、、那些場子裡的車、都跑不快、、沒辦法甩出很漂亮的弧度。




雪上香蕉船可就真的是好玩多了!!一直被甩來甩去、真的很爽、、刺激多了!!讚、、、




這就是我們第一天下榻的飯店-登別溫泉賓館,登別在北海道算是一個鄉下地方,這裡的溫泉水是下挖1000公尺 的!旁邊還有一個小火山、、、所以、、泡溫泉可以說是一定要的啦!!




晚上睡的地方是褟褟米的擺設!很有味道哦!


晚餐則是採自助式,所以一定少不了三大蟹、、毛蟹、松葉蟹、帝王蟹、、愛吃多少拿多少、愛吃哪一種就拿哪一種!!


除了蟹之外,還有一堆生魚片、、但是我最喜歡吃這個咖哩!!讚、、之前來吃過、、就覺得超好吃、、有些是放牛肉、有些是放海鮮、、真的是好吃!!現在想起來、、又不禁、、流口水了!!


我喜歡這種寂靜!!下著小雪、、看著遠方、、真的是愜意ㄚ!!




吃飽飯後、休息了一會!我就當起小導遊、、準備帶大家去吃好吃的拉麵!!也是我期待很久的好吃拉麵!!剛踏出門口、、就下起雪來、、讚!!




途中、看到許多車子上都有不少的雪、、因此、、嘿嘿!!




將本部落格、、發揚一下吧!!哈哈哈、、、




走在登別的溫泉街上、真的是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!沒有都市的塵囂、只有一種鄉野的寂靜!!


就這樣、來到了好吃的拉麵店、、這家很有名!!


口味很多種!我都是選地獄拉麵、、


看似麻辣的樣子、、其實同行的友人、都覺得還好!而且都吃光光!!!

牆上有不少名人的簽名留念!這只不過是冰山一角、、上次來吃時,還碰到日本當地的電視節目來採訪呢!!



回程中,友人來到便利商店買煙!!逛了一下、、哇!這個讚哦~!!可以滿足不少癡漢哦!!因為礙於青少年保護、、、、所以~只能拿本不是那麼、、、總之~!


最後、、睡前來摸個幾圈吧!!明天一早、、還可以起床去泡湯!!


最後、、考考各位、、這台美規GOA CAMRY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呢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