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突然來了兩位小女孩,說可不可以幫她們修理一下她們的腳踏車,而當時我外出救車,所以我老闆就親自動手,幫忙把她們的腳踏車鍊條給掛回去。


那兩位小女孩問要多少錢,我老闆笑笑說不用啦、、、、就回去看他的電視、、、、


誰知道莫約10多分鐘吧、(我救車回來了)、這兩位小女孩跑來、、手裡拿著一份卡片、、說要找剛剛那位好心的伯伯、、、(我心想、好心伯伯、有嗎?這裡只有會罵人的老闆吧)、、、、、、、



好可愛的小朋友,竟然寫了一張卡片來道謝。


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女生,不過就是舉手之勞而以,竟然還很用心的回去寫張卡片,還附上20元來親自道謝,連我都覺得有感動到呢。


打開電視、翻開報紙,一大堆的負面新聞、每天的藍綠惡鬥、、我都以為這個國家快完蛋了,沒想到,竟然還有如此天真、活潑、善良有禮貌的小孩,讓我又覺得、、台灣還是有希望的。


想想我們這些大人真的是丟臉,整天都是在想怎麼整垮對方、怎麼往上爬、怎麼賺更多黑心錢、、諸不知、我們的未來主人翁都在看著呢!!


一張卡片、讓我感慨萬分、、希望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,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,能繼續維持這份心,不要被這個污濁的染缸給污染了,謝謝妳們、、小朋友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