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,正在保養某車時,來了一位客人,說是車子發不動,希望我們前去幫忙看一下,經過小弟檢查結果,發現啟動馬達答、答、答,懷疑是搭鐵不良,簡單的弄了一下之後,車子發動了,但是卻不走(自排車),不管入R檔或是D檔,車子毫無反應,最後只好跟客人說,請愛車搭小黃吧(拖吊)。這應該是變速箱掛點了,果然當我把油尺一抽出來,哇,嚴重的燒焦味撲鼻而來,且漏下來的變速箱油也是黑不拉機。唉,雖然小弟不斷的倡導,要定期保養要定期保養,不過還是很多人喜歡我行我素,想到才保養,不過這樣也好啦,要是沒有這些我行我素的人,咱們每次都只有賺那幾百塊的換油錢,我看小弟可能要去睡天橋囉,換變速箱比較好賺嘛,因此,還是感謝這些恩客囉。

看到沒,這可不是機油哦,這是變速箱油耶,漏出來跟機油一樣黑,唉,真的是哦。


小小的自排變速箱,貨車1000c.c.竟然還買自排的,真是哦,車上還載這麼多重工具,除了沒力之外,變速箱也很容易出問題,所以貨車最好還是買手排的。

換上整理的變速箱後,該車就行動自如囉,不過,唉,自排車就是自排車,開起來,超沒力、、、不過管他有力沒力,有錢收就好,呵呵呵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