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上星期來小店想要維修、只是當時沒有車位及時間、因此跟車主改約這星期、沒想到車主真的準時赴約!真的是感動啊!


這是車主剛買的中古車、因此來前來處理一些小問題、而其中、包括煞車卡鉗的改裝!


車主說網路上有不少人都用SPACE GEAR 4WD的煞車卡鉗來改、可直上!但是問了許多內湖在地的材料行、才知道、這4WD的卡鉗大缺貨、沒有舊品是不賣的!


後來問到台北汽車零件集散地-X!才有貨、而且沒舊品更換須另外加錢、真的是物以稀為貴啊!誰叫SPACE GEAR 4WD本身就不多!只是、啊~!沒想到廠商送來的竟然是2WD!


之後再打電話去確認後、才知道送錯了!!就這樣又耗了半天多!等真的4WD卡鉗送來後、當準備要安裝右邊時、發現會卡住碟盤??不是直上嗎?後來才知道、廠商卡鉗座給我都送L邊的~!!真是、等到晚上下班、材料才給我完整((歸位))!!!


為什麼要用SPACE GEAR 4WD的卡鉗呢?因為它是雙活塞、據我老板表市、他N年前開過一次、煞車力道準的嚇人!!真的有沒有這麼準、就等明天安裝好後、測驗一下吧、或是等車主過兩天、報告一下吧!


原本的單活塞、讓車主覺得煞車很沒力!因此上網爬了一些文之後、得知可以流用SPACE GEAR 4WD的卡鉗!所以就找小店幫忙囉!


雖然說是直上、但是也是要稍稍修改一下!


來令片也要一併更換哦!因為4WD的來令片、很大片!選用來自英國的BENDIX!!廠商說、這來另片保證利!!所以說、車主你要是覺得不利、馬上告訴我!我去幹焦廠商!


下面黑色這塊就是4WD的來令片!真的比較大塊吧~!煞車面積增加不少呢!雙活塞、煞車面積又增加、看來這煞車力、應該UP不少哦!


OK~!左邊完成、右邊就等明天早上弄好、就可以去試車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