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同鄉(雲林台西)車主的多日等待,此次主要是漏油方面的處理、、、、

後來車主又加碼說要清積碳、洗油泥!!所以、這些軟的、就先交給我老板處理囉!!

至於硬的部份呢?當然是我包囉!!

漏油!!又加碼換掉了、、、

這算是軟的部份、、所以是我老板處理!(特別交代、同鄉的車,要放感情給它用力洗)!!

 

 

清洗過程中、我也趕緊來弄這些、、

每一顆螺絲、都經過清掃、清潔才裝上去的!!

吃蛋塔要"爆漿"、、鎖油底殼、、要""爆膠""!!

一切就這樣、、再慢慢安裝回去、、、最後謝謝車主的捧場!感恩、、那天忘了說、、我是五榔村的啦、、哈哈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