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5597574

住在桃園的老媽,雖然偶爾常來台北看看兩個寶貝孫子,卻始終都沒有"接過孫子"放學。

從上星期,老媽就預約了今天要來台北接"孫子"放學,而且用走的回家。

當孩子們看到奶奶時,馬上露出喜悅的笑容,一個熱情的擁抱。

就在回家的路上,走在後面的我,看著祖孫們的背影,不禁內心澎湃,因為想到一手拉拔我長大的"阿嬤"。

物質上的滿足僅於表面而已,難得可貴的"親情"才是真正能抨擊觸發你內心深處的喜悅。

也不禁在想,自己是否會有這一天,也能有機會,來接孫子放學?

S__15597573  

年輕不婚的我,作夢也不敢相信,自己竟然擁有了一對龍鳳胎。

兒子個性、外表100%超級像我。

這一路走來真的是抱著感恩的心、感謝上天。

也祝福每位孩子們都能平安快樂長大,我想這是天下父母最簡單的心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