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我知道、景氣不好、薪水沒調漲、所以能省則省、能自己DIY就DIY。

所以常有車友都留言詢問"這要怎麼弄"、"這要怎麼拆"?

我很歡迎大家一起交流跟討論、但不是連"技術"這塊也開放"討論"。

畢竟這是我拿錢、拿時間、拿經驗換來的。

汽車的知識、常識大家一起討論交流我不介意。

但"技術"這塊很抱歉、辦不到。

說難聽一點,同行之間都不一定""告知""了,更何況你只是一個網路過客。

2

或許在你眼中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、

但這背後是查閱了多少書、花了多少時間才知道的。

說不定、很多保修廠也不一定都知道這"簡單的小動作"。

3  

身為一個修車人、除了隨身攜帶榔頭、板手是很正常的事之外、、

隨時吸取新知與瞭解儀器使用、更是重要。

之前是小弟沒有把"規則"說明白,在此特別宣導一下。

也謝謝各位的蒞臨與參觀、、

另外、

我只是一位普通的修車技師、並沒有"特異功能"。

所以不要問我說、車子底盤有怪聲音、引擎不順、是哪裡壞?

有時候轉個念、把車當人看待時、或許你就能體諒一下我們的"難處"。

因為你會打電話到"台大、三總、榮總"

問醫生說:我一直咳嗽、胃痛、請問是什麼病呢?藥要去哪買呢?

謝謝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