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熟知小店的朋友們,一定知道,小店架上有販售""機油精"",但是絕對沒有""主動""推銷""機油精""給店內消費者使用。

主要是、個人使用過後、覺得似乎沒有""業務及罐上說明的那麼威"",一般大多都是客人主動要求添加、、才有販賣。

先前有一位在內湖工作的業務,第一次來到小店、直接說、你們的機油如果沒有比原廠好用、我就不來了。

而在他使用過一次之後,目前他調職到中和去,依舊大老遠跑來更換機油。

(他是開國產CAMRY 2.0,家住八德)。

還有一位開LIVINA的車主,在聽取我的建議後,使用店內5W-50的機油後,反應效果與我一樣,油門紮實、超車反應也不俗。

說了這麼多,今天主要是"推薦"一只不錯的機油精,給喜歡嚐先的你試試。

因為小弟親自試用過,覺得不錯,才在此首發推薦。

2 

小店從以前到現在,也可以說是很多同行都會放的"機油精"。

但是、我總是感受不到它的""效果""。

所以都是顧客有說、我們才幫忙添加。

3 

這也是同品牌的機油精,試用過後,也覺得效果普普,並沒有很優。

當時因為搭配機油贈送了幾罐,偶爾保養時,就添加在一些好咖車主的車上。

1

直到上週,該品牌業務又拿了新產品機油精,口若懸河的說了一堆效果,我們依舊說、試用。

若試用有效果,我們才會幫忙推薦使用。

不然客人又不是笨蛋、幹麻花錢買了沒用的東西呢?

在添加後,經過4天約600多公里的試用後,在油門反應上,真如有新車般的動力。

剛開始以為是""心理因素"",但在跑了幾天後、真的是有效果。

尤其在90km/h時,瞬間超車(拉轉)、、反應靈敏多了、、

總之、它們家的油品,我個人覺得還不差,而這只機油精,也是首次讓我有滿意笑容。

((現在只覺得說、、可否再多拿幾罐來試用試用、、哈哈。))

因此在這推薦給有興趣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