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(圖中左上那條紅線)

車主因發電機損壞,掛點在外地,當時的店家另外再牽了一條""正電線""到電瓶。

但是、這條""正電線""沒有額外的包裹,直接赤裸裸的繞在引擎室中,穿來穿去、、、

這日子一久、萬一線皮磨破、、那可是很嚴重的事、、因為這是一條永久正電線、、造成短路、損壞電器不在話下。

3

趁著此次車主來店維修保養,在發現到這個狀況後,主動告知車主,小弟我會額外無料幫他加裝塑膠套管,增加正電線的保護。

無料、並不是小店"應該"的。而是與車主間的一種""奇蒙子""。

我曾經在節目上說過,有車主連帳單上的尾數50元,都要掏給你,因為他說這是辛苦錢。(就是這位車主)。

而有些車主,為了殺價而殺價,一昧的只想要便宜、又想要服務的好品質、、那只能說、、這種無料事件、、我絕對不會施加在你的車上。

人是互相的、、今天你敬我一分、他日我一定還你十分、

2

塑膠管要不要錢、膠帶要不要錢、束環要不要錢、、但、今天這些、都不用錢。

重點是、我也可以當做沒看見、畢竟這個線不是我安裝的、、、不是嗎?

 

P.S 在此不跟各位討拍,只跟各位討個讚。

本部落格在臉書上成立的粉絲團,還望各位移動移動你的手指頭,連結下方網址,點個讚吧。謝謝。

 順成汽車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