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6746  

一天下午,一輛老休旅車停在門口,一位外國人下了車、走了過來!

此刻心想:靠妖!要是日本人的話、至少我還會、雅美爹、依岱之類的。

外國人、、這、、、要怎麼溝通啊、、、這、、

突然他說:你好、我的車子有點小問題、可以幫我看看嘛、、、(靠、原來他會說國語哦)、害我差點脫口而出、、喔、YA、康邁。

結果只是牌照燈的燈泡不亮而以、、更換過程中、他問說、可以再幫我把一條線剪掉嗎?(我會付你工錢的)。

最後前後花不到3分鐘,就處理好了。他說多少錢、我說不用了。他說不行、一定要、一定要、、硬是要塞300元給我。

我說不用這麼多啦、他說應該的、一定要。

搞到最後、我跟他說、咱們一起拍張照片好了、他也很阿莎力、一起留念、還要了張名片。

坦白說、很久沒有遇到這麼熱情的客人了。

 

台灣人、現在除了"惡鬥"之外,人情味、、還在嗎??

以前說中國是禮宜之邦,但現在呢?

出家人問個路、直接坐在車上在那邊問、、還要我過去、、、

幫忙免費打個氣、連一聲謝謝也沒說、、、

你尊敬我、我一定回敬你、、人是互相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