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、要謝謝老媽、忍著世間最痛的痛生下我、謝謝您、媽咪、我愛妳。也謝謝各位朋友、同學的祝賀、謝謝你們的關心。最後當然是謝謝我最愛最愛的婆婆了、我也好愛妳哦、、、、


老婆送的雙人牌指甲剪套組、、它的指甲剪設計真的是很特別、、小巧好用、謝謝老婆的心意囉、、


老媽送的大紅包、、呵呵、、謝謝媽咪囉、、裡面還有媽媽語重心長的一封信、、真的是、、天下的媽媽都一樣、、、很愛()耶、、哈哈、、


老妹送的、、南方莊園的住宿卷、、、嗯、、謝謝囉、、老妹、、也祝妳、將來幸福美滿囉、、、


 


真的邁入三十歲了、、以後不能再跟人說、、我是20多歲的年輕人了、、三十歲、、真的是要好好認真打拼了、、肩膀上的重擔也慢慢變重了、、明年要是小寶寶出生、、那就連身份也都不一樣囉、、不管怎樣、、一步一腳印、、慢慢走出新的視野吧、、謝謝各位、、'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