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、先謝謝這位車主程先生(網路鄉民)、承蒙您看得起小店、也謝謝您、我們不敢說我們很專業、但是我們有熱忱、有資源、有人脈、有儀器、我們更不敢說汽車的問題我們通通都可抓出來、但是大家可以互相研究切磋看看、畢竟、、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學徒而以、


其實經常聽到車主說:我對車子又不懂、只會開、管它三七二十一、反正壞了就修嘛、、我覺得這很不好、因為這樣很容易被人下套、而且因為你不懂、可能就被亂搞亂弄、所以、不管怎樣、還是要多少懂一些、但是矛盾的又來了、我又很討厭那種不懂裝懂的、在那邊外行指導內行、、唉、、真是矛盾耶、、所以、還是不懂的比較好、這樣才能、、嘿嘿、、嘿嘿、、





老規矩、、先量點火、看有沒有問題、、嗯、漏電、車主換不到一年、滿10月多而以、就、、、又壞了、、原本是請車主回去先前換的店家、看可不可以要到保固、不過、、好咖車主、決定在小店更換、、感恩、


這點火的高壓電、、也太細了吧、、真是、、電都漏光了、點火怎麼會強呢、、


這個牌子也是BMW指定選用、只是、個人喜歡BOSCH、、小弟家的全崁式洗碗機也是BOSCH、、、所以我愛、、BOSCH、、說到洗碗機、那真是個好東西、、讚~!


總共壞了五隻、、但照片上只有四隻、、不過、我說五隻就是五隻、、就像前陣子看廣告刊板、明明就是一隻鹿的圖片、硬要說是馬、、旁邊一個小語:這是我的廣告、我愛說什麼就是什麼、、所以、我要說五隻就是五隻啦、、、


我愛BOSCHBOSCH愛我、、對我來說、、BREMI算什麼、、我愛BOSCH、、、


就算是新品的BOSCH、、也是要測試看看、、是否會漏電、、這就是原則、、


嗯、沒有漏電、OK、、那就、、放你一馬、、給我在車上好好表現一番吧、、、


 


程車主、、不好意思、因為那天後續有車、我老闆沒有給您試車、真是不好意思、、不知道、情況是否改善否、、若有問題、隨時來電尋問、、(若您還相信我們的話)、、謝謝、祝順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