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、南港的 蔡 先生蒞臨小店維修有關怠速方面的問題、謝謝您給予我們為您服務的一個機會、希望下次、也仍讓我為您繼續服務、、


先生不久之前、有清洗過節氣門、怠速馬達的積碳、但是、、最近發現冷、熱車怠速不良、有熄火的現象、保修廠還說、熱車一點就好了、因此、抱著懷疑態度、前來小店檢修、


恰巧蔡SIR來時、小弟我去拋汽缸蓋平面、因此積碳的清潔是我老闆親自下場處理、據說怠速馬達清出不少積碳(疑、不是才清過積碳嗎?)、、


而節氣門及怠速馬達則是我安裝回去、沒想到、疑?怎麼馬達的步數怪怪的、設定完後、馬上變成0步、開冷氣、馬上拉到100步、、而且引擎抖動嚴重(500RPM)、、嗯、這跟之前龍潭那台狀況很像、因此、直接跟車主說明、怠速馬達、、掛點了、、、、





在跟車主說明是怠速馬達損壞後、、 蔡 先生也很爽口的答應更換、、真的是阿莎力啦、讚~!




其實怠速馬達還是要測量一下比較好、怠速馬達有四組線圈、、、我用四個圈圈表示、、、


正常數值約28~40歐姆吧、、這是第一組、、正常、


正常數值約28~40歐姆吧、、這是第二組、、正常、


正常數值約28~40歐姆吧、、這是第三組、、正常、


正常數值約28~40歐姆吧、、這是第四組、、不正常、因為、、只有1歐姆多而以、、所以可以判斷、馬達壞了、、、


正廠馬達直上、、、


經過熱車、設定後、、記住、清洗更換、都要用、、機子來設定哦、、、目前開冷氣、馬達步數正常、轉速也OK、不會再像剛來之前一樣、馬達步數跑到100步、引擎抖到快熄火一樣、、、最後還是 謝謝蔡 先生、、謝謝您、有一點不好意思、就是下雨、我老闆沒發現、忘記把您的窗戶關起來、、、老人家、原諒他一下、哈哈、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