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擎的抖動、原因很多、一般都是先從經驗法則去判斷、像是某些車種的考爾容易壞啦、分電盤不良啦、點火模組等等、當然這也要透過儀器的分析、然後慢慢將可能性提高、範圍縮小、、、但是換了、真的沒有問題嗎?、、這個、、誰知道、、有辦法保證嗎?、、保證個屁、、


患有心臟病的病人去醫院看醫生、醫生也是憑著數據經驗來下藥、試藥、、、、有這麼神、一次就把你的病情給控制、解決嗎?


我們也是一樣、我不是神、不敢說換上去一定保證OK、保證沒問題、我也是經過測試、判斷、數據來推斷這個東西有問題、畢竟間歇性抖動、問題很多、總是要一樣一樣慢慢排除、、





透過電腦的檢查分析、得到的是13缸不點火、但是要是真的不點火、引擎應該是抖的很誇張、但是空加油門又不會拖泥帶水、、、這、、、


檢查火星塞的跳火、也都正常、、高壓線的電阻質也都合乎標準、沒有斷路過阻抗過大、、、


就經驗法則告訴我、問題就是出在這顆點火模組、、這個相信許多(沒錯是它)的車主們、都比我瞭解、、而且這顆還不是改良版的、、所以自然就是先更換這顆點火模組囉、、、你說換完保證沒問題嗎?這、我不是半仙、我也不是神棍、電子的東西、怎麼給你一個保證呢?


換上、、改良版的點火線圈吧、、試車、一切搞定、、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