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、部落格收到一個令我震驚的留言、那就是波多野結衣在這次的地震中、、不幸罹難了、、、來自宇智波 塵的留言


舉世震驚 全國哀悼 男人陽萎 日本 AV界的 林志玲(波野多結衣) 西元2011.3 .14 下午 2:53  在海灘拍攝AV 慘遭地震引起的海嘯襲擊 溺斃生亡


同行男優.攝影師.導演一行人 也殉職 ............令人鼻酸惋惜 一代巨星就此殞落 香銷玉損 我中華男兒要DIY頓失依靠 真是國殤阿


她是偉人 是長城 是燈塔 是民族的救星 是AV界的傳奇...........嗚 嗚 嗚 


為感念她對臺灣的德澤 無私的貢獻 偶希望和 小胖&網友 一起發起 追思大會


在她頭七前 不喝豆漿 不吃熱狗(香腸)以表彰 她對臺灣的貢獻 大家說好不好 


偶會不會太扯 ㄏㄏㄏ


截取中時電子報  


日本東京電視台公佈此次東日本大地震,五九七名死亡名單中,赫然出現有日本「AV界林志玲」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名字。其經紀人 蒼子 小姐,也隨即在部落格證實:昨日波多野結衣去海濱拍攝,確實被地震引起的六. 六米 高海嘯吞沒,溺水死亡,死者還包括同行的男優與攝影師。 廿二歲的波多野結衣在華人地區比在日本還出名,台灣網友雖慣稱她為「AV界林志玲」,但更多人卻覺得她較像《大學生了沒》的「小白」。


波多野結衣二○○八年因拍攝《東京流儀62》被挖掘,儘管臉蛋出色、身材修長纖細,出道沒多久便走紅,但經歷卻相當坎坷,沒多久就被公司雪藏,後在BeFree公司發行過兩部影片,又轉投臭名昭章的ATTACKER公司,直到二○○九年九月才在SKY HIGH公司精心包裝下,重新復出。 年波多野結衣在演出的作品中,宣布自己已結婚,但是否真的步入禮堂從未獲得證實,如今謎底恐怕也隨著她的香消玉殞永遠無解。


、、曾經伴隨著我、、渡過許多漫長的夜晚、、每當沮喪失落時、、孤枕難眠時、、


看著、馬上就能讓我重振雄風、、


因為、我買了第一部藍光機、、


為了、我投入了所有的私房錢、、


就是、讓我對日本愛情動作片有了新希望、、


如今她、慘遭海嘯的吞噬、、


希望、能在這黃泉路上、走的安穩!


告訴、台灣有很多她的粉絲將難過不已、、嗚、、或許有很多人不認識、、沒關係、礙於分級制度的問題、我只能拍一些比較沒那麼火辣的照片給各位聞香一下、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