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弟的部落格、被有心人士張貼一些看似攻擊同行的留言、包括許多同行的格子也都被張貼!


說真的、我不明白張貼這些東西的目的在哪?雖然沒有法律可以制止這些行為、不過有什麼恩怨情仇、請當面講清楚、不須要去搞這種很無聊的事、相信你應該有一定的智商在、有不爽、有不滿、請直接去投訴、或是提告!


雖然我不認識小小、但是我覺得他還滿屌的!從一個市井小民(我沒有不敬的意思)、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、擁有固定的維修客戶群!這真的很不簡單、、


假如你覺得自己真的站的住腳、真的很不爽、自然有管道可以幫你討回這口氣、但我的部落格不是讓你來這邊亂貼一些有的沒的東西!這點希望你明白、給彼此一個尊重、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