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了一台LIVINA要實施 六萬公里 的保養、在移車的過程中、哇勒!這、是1.6LIVINA?怎麼這麼有衝勁啊!保養完後、去試開一下、哇!超有力、這絕對不是因為換了我家的機油才變成這麼有力!感覺就像是在開1.8!真的、比我那台順、衝勁又大!


就我瞭解、這個車主開車的習慣比較(),從他以前開341的時候就是如此、前年換新車、過保固後、就來我們店保養了、、、所以、應該是開車習慣讓車子變!這是因為變速箱有學習的功能、會去記憶車主的開車習慣、給予適當的轉換!總歸一句、就是我的車欠操!



超有潛力的LIVINA!!


一年半跑了五萬多、嗯!也算跑很大、、


小白娜、從今天開始、來給妳來個魔鬼訓練了啊!枉費我給妳吃那麼好的機油、、給我跑出妳的實力吧!今晚開始熱血一下、、(兩萬公里、可以好好開始狂操一番)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