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長毛蠟長、先前因為都放牠一個人在家、結果叫到整棟大樓住戶都在抗議、因此就給牠戴上口罩、沒想到、鼻子處就、、脫了大片的毛!!!


看了許多醫生、抹了許多藥、吃了許多營()品、也都不見效、、、


直到一位曾經在動物醫院打過工的朋友、告訴我、、落建不錯用、因此半信半疑的給牠用了、、沒想到、真的有效呢!




我家的長毛蠟長-毛毛!四歲囉、還是處男哦!!在公司時、都是交由我老板餵食、洗澡。我老板超疼牠的啦!


白色的毛、就是長出來的哦!原本都是黑黑的一大片、沒想到、噴了落建一個多月後、真的長出毛了!


現在的狗也好命~~我都捨不得用~~竟然~~~牠先用了!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