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去永勝買了一台NIKON S8100、當初老婆是想買SONY!但永勝陳姐說NIKONS8100不錯、因此就購入了!上週使用、螢幕突然出現鏡頭故障的訊息、因此送去永勝維修、結果原廠說是人為因素造成、須要負擔費用3040元。此時永勝竟然一副置身事外的態度、要我們自己去跟廠商話巴樂肯!相機他們自己也有看到、根本沒有外傷、都好好的!我自許不是什麼澳客(這半年內、我在永勝消費了約40)、我不是付不起維修金額3040元。
我自己本身也是在生意場上工作、客人今天跟我要保固、我不等廠商回應、我直接拿新的給他。我不跟廠商客氣的、因為我是廠商的衣食父母、而客人是我的衣食父母!今天我找用勝去幫我送修、是因為我信賴你、結果你反而不挺我、在那邊袖手旁觀、要我自己去跟廠商話巴樂肯、那這樣我當初自己送去總公司修就好啦、幹麻找你們永勝。
而且當初是你推薦的、我從17歲就開始接觸傻瓜相機、從第一台OLYMPUSCANONSONY到現在這台NIKON、過手的相機約有8台了、現在手上還有一台約10年的CANON A60、不要跟我說什麼人為因素、假如說今天NIKON連這個3040元都賠不起、我認了。一萬多塊的東西、我花的起。我跟永勝說:相機我不要了、我自己重新買一台新的!!!
怪不得大家的傻瓜相機都是CANONSONY居多!


最近怎麼一直在賠錢!第一次當房東、房租就賠了七萬二、熱水器壞掉、花了一萬五、看來真的要去財神廟拜拜了、已經開始寅吃卯糧囉、快喝西北風了!唉、、、


所以在此建議大家、傻瓜相機還是買SONY、CANON的牌子比較好、因為家裡有三台過氣機種(5年以上)、都還在正常服役中!!


7月24號、永勝陳姐終於打電話來安撫小弟情緒、其實我已經準備好星期一就跟NIKON維修部大罵一頓、憑哪一點、你判斷是((人為因素造成))、你有看到我摔到、相機有進水、外傷嗎?不過陳姐說她會幫我去處理、一定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結果、那我就等著看吧!畢竟日後、我還是有相機器材上的添購、就看她在不在乎我這個小咖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