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次黑手同業釣蝦的人數不多、但是還是不影響小弟對釣蝦的(狂熱)




桃園頗有名氣的釣蝦場、人數超多、看來以後要晚一點再來、、


母蝦池的釣況不錯、





釣完蝦後、轉戰對面的海產店、此時國哥的秘密野味終於曝光---香魚---!不禁讓我想起、小時候、一家四口搶一條香魚吃的光景!!


而今天、國哥大方地供應給在場人士享用、讓小弟再一次見到國哥海派作風的一面!謝謝國哥的香魚、、真的是美味、、也勾起小時候許多回憶!!


美味的香魚、、香魚之美味是在於牠的肉質細嫩、且數量不多、而且牠生長環境的水質要很好、才有辦法生存!!國哥、我這樣說對吧!!


那個出筷子的是誰ㄚ?畫面被你破壞了、自己招ㄚ!

下一次的、聚會、、換誰來辦啦!!!


 


最後真的很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、未來的日子如何、你我都不能預測、就連生命也不是你我能掌控的、所以說、人生有什麼好計較的呢?為了一句話、為了一件事、只能說、誰想誰痛苦、不是嗎?


 


人生得意須盡歡


莫使金樽空對月


天生我材必有用


千金散盡還復來


 


勸君莫惜金縷衣


勸君惜取少年時


花開堪折直須折


莫待無花空折枝  


那天聚會到2點多才到家、我可愛的球球、已經睡著了!!呵呵、、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