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九月,都會收到祝賀生日的簡訊、卡片等,而其中最讓我覺得不同的是OMEGA的卡片,因為它是手寫的。


在我覺得、傳簡訊、寄卡片只是一種(商業手法),讓你有種備受尊重及禮遇的FU,但也就因為是手法吧,所以大多都是那101套的印刷字體,而通常這種卡片的下場就是直接丟進垃圾桶。而OMEGA的卡片全部都是手寫,雖然台詞都一樣,但就是那麼一點點用心,讓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(雖然下場也是丟到垃圾桶中,可能會多放一段時間啦)。其實我覺得這中間還有一點改進的空間,莫約兩個月前,曾因一個月快4分鐘而送修過,若此次能在卡片中關切一下錶維修後的使用狀況,我想這就很完美了,因為這就是一張Only One屬於我個人的生日卡片,而不是跟大家共用一個台詞的卡片。


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那個Only One,每個人都希望備受尊重及禮遇,或許站在一個服務者的角度上,可能無法去理解與體會,但是當下了班,當自己是屬於被服務者時,就會瞭解車主須要的是什麼?車主想要的是什麼?儘管車主覺得最重要的是把車修好、價錢越便宜越好,但是有些車主卻不是這樣認為,他覺得彼此之間的溝通、服務、態度等才是他的重要考量。


在此也感謝車主對小店的支持,我們也會努力學習及改進,畢竟修車業除了是一種專業技能之外,也是一個特殊的服務業。



在許多祝賀的卡片中,唯一只有OMEGA的手寫卡片,能讓我將它保留。只是內容要是能將我先前維修後的使用狀況也併入,我想就更好了。




可愛的球球,喜歡在我身邊圍繞著,今天還偷偷喝我水杯中的水,我看整顆頭都快栽進去囉,牠真的是很皮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