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因為漏水、水溫飆高而進廠、、、



該車的先前保養也不確實,水箱水都已經變黃了(通常這種情況,我們都不會建議車主加水箱精),所以生鏽漏水是遲早的事情。




車主先前好像更換過這條鐵水管,但是為什麼不連另外一條也一併更換呢?導致現在又要再、、、只能說、觀念還沒有養成吧。


看這個漏水、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吧,車主要是定期有自我檢查機油及水的習慣,我想今天就不會說半夜抓高溫,打電話求救了。


生鏽的鐵水管,只能說、這一切都是自找的。當初要是落實保養、該更換的就更換,我想就不會搞的自己半夜等拖車了。


總是在痛過之後,才記取教訓,這一次,把所有的水管等通通一次換換掉。免得下次、又是半夜等拖車、、


節溫器也一併更換、、不然改天耍自閉、、嘿嘿。


其實我們很想說有些東西時間到了就該更換,但是怕說了,車主又覺得我們是坑錢。我只能說我自己買中古車時,我很多東西都會換換掉,畢竟時間就是金錢,當你顧路等拖車時,等待的時間會讓你懊腦萬分、、而且結果是、、還不是都要換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