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駛中、安全氣囊燈亮、、!!!!對我來說、真是好家在,好險不是在我保養維修過程中(()),不然我的內心就()下來了、、、



所以跟科技業一樣,拜乖乖,這樣一些奇奇怪怪的燈才不會在我保養維修後就給我()




慶幸是車主開一開自己亮起來的,而且不是在保養過後不到一天之內亮(不然也會被牽連),是過了很久很久、、很久、、、


叫出故障碼是、、、、線路引爆!


這個的作用是當、、撞車時,除了安全氣囊會爆出之外,安全帶也會瞬間把拉緊、、讓你不會過度的往前傾,達到保護的作用。


更換原廠新品。至於這個東西怎麼壞、我只能說、反正海島型的氣候就是這樣、一堆電器產品、、放久了就、、、壞。


安裝好後,消除故障碼,再重新讀取,OK!


燈也不再亮了。


我知道,有人一定會說,這個其實可以用秘密的方法來解決,本錢不過幾塊而以,但是、、、那個方法只是解決燈不亮的問題而以,並非解決真正的問題。要是當車子發生事故,東西不作動,事後造成人員傷亡、、誰要負責呢!所以、、假如要用很秘密的方法解決、、請先黑紙白字簽簽好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