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一週左右,就要過年了!因此最近店內維修保養的車輛數比平日增加不少,所以回到家中都盡量放鬆休息,因此部落格也停擺了!!!在此對於一些忠實的格友來說,抱歉了!!或許是也有些倦怠了吧、也或許是沒有什麼新鮮事吧,但小弟謝謝你們這一路的支持!!


而今天收到了幾封信,除了讓我有些歡喜之外,也讓我思考到生命的意義??


恰巧兩天後就要選舉了,打開新聞不是他醜化他就是他攻擊他!!有時候想想真的是可笑!!假如說你的生命還只剩一天時,你還會有閒功夫去做這些傻事嗎??


所以說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?生命如此寶貴,得來不易啊!!也或許因為這樣,我們夫妻倆趁著自己還有能力之時,就盡力去幫助一些我們可以幫助的人!或許因為這樣,才能讓我明白,生命的意義吧!!




老婆一直想要生個屬於自己的小孩,但或許是心情壓力大吧!所以一直無法如願!!(嗯嗯嗯,有去檢查過,都正常,OK)!!但我是覺得,不管怎樣,我們都可以透過捐款的方式來領養小孩,透過這樣的方式,放鬆心情吧!


這個是台灣的小孩,家住新店(與我和老婆是同鄉呢)!左邊是她寫給我們的感謝信,右邊是她的資料!!


這個是國外貝南的小孩吧!!名字叫奧賓!!是位四歲大的小孩子!!


所以看到這些小朋友,不禁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很幸運!!


最後就是宜蘭羅東聖母院寄來的收據!!原本是要買結婚紀念品的,後來跟老婆商量後,決定把這筆錢捐給聖母醫院來蓋老人醫療大樓!!


最後祝~~~大家龍年事事順心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