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反應、冷氣不冷,經過檢查後、、是散熱片及一條管子均有螢光劑漏出的現象,因此建議車主先更換散熱片及管子接合的O型環、、




不過是換個散熱片、竟然這麼大費周張的拆了這麼多!!搞得好像在修歐洲車一樣、、


此次有不少螢光劑漏出的現象、、


國內知名品牌、、散熱片!!(因為沒付我廣告費,所以就、、知名品牌帶過),假如這間廠商有看到、願意付點廣告費、、我會告訴大家是哪一間的!!!


把舊的東西拆下來、換上新的、再裝裝回去、、這就是修車!你認為呢?


再來就是一整晚的加壓測漏、、通常時間允許(客人不急著用車),通常都會加壓一整晚、、比較穩當!!


很幸運的、沒有地方再漏了!!不禁佩服這車的蒸發器、跑了17萬了、竟然沒有漏!!


結果意外發現、、啊!怎麼風扇只轉一顆、、測量、有送電、風扇不轉、、、只好、再跟車主報告、風扇需要更換!!


這次就採用東閃西閃法,將風扇馬達給弄了出來,不然再拆整個水箱架、、我想、我會瘋!!

之前提到、有一條冷媒管的接合處、也有不少螢光劑、因此這次只要是有動到的管路、都將O型環給更換了!!



比較讓我驚訝的是、這條裝在壓縮機低壓管上的O環,竟然已經硬化、輕輕一拉、就斷了!!!


而且我覺得、它們用的O環都滿小的說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